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02

好學生

今午得悉預科班主任的爸爸過身了.
我想她是沒有太多親人的關係,自己又已經心力俱疲,所以想找數個從前的學生幫上一把子.
我來不及細想就答應了.后來郤想起..
為什麼她不去找那些愛當老師身傍一只小寵狗兒的學生.
我算不上什麼好學生,從不擅於造作,不會固意討人歡心,不會圍在大人物身邊裝個做這做那的樣子,那管是什麼撈子的皇帝老子..
我就是我.我去幫個忙是出於當學生的一點情份,我肯撥冗不跑去玩是因為心內有一份記掛,我想,我比那品學兼優,又熱心助人,和藹可親的好學生們兒唯一好一點的地方就是,我沒他們善忘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