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AC SIM 不合格

結果真係唔合格
考完其實自己都知咩事
但結果公佈的一刻仍然非常難過
更令人沮喪的是無啦啦為我而死的伯仁
真係我的原因嗎?

今天係第三天
係我讓自己哀傷痛苦的最后限期
明天要上班 life goes on
太陽一樣升起 地球一樣轉

時間是浪費掉 18個月不是短時間
起碼提醒了我有支持我的大家
更重要的是神

Do not fear, for I am with you;
do not be dismayed, for I am your God.
(Isaiah 41:10)

ps 謝謝thy的email. 這一句來得很合時.
ps2 謝謝曾仔在最難過的兩天都陪著那個失神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