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好人卡

撇開到了加拿大休養的Z不談
不想他的時間心情也較好

早兩星期,網上認識了蕭亮
剛認識就約我去工展會
當時我以時間不早為由推
然后卻不知怎的變成了睇戲
蕭亮很順人意..吃的看的總順著我
前天再相約看戲然後逛工展會
感覺很良好的
他記得我會喝的飲料..預先買好等我
是細心的表現..記得我愛零吃,也備了朱古力
明明自己到工展會會零得著
又陪我去湧
不由得讓我胡思亂想了

昨天他沒回我SMS
今天他回了詭異的話
說自己是NICE GUY (自派好人卡)
又話機會不屬於他
....我不明白
結果真相大白
被派好人卡的果然是我!

第一次, 有點不是味兒
好人卡中..首次被讚溫柔.總叫沒完全輸掉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