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一身輕

離開了工作
現在腦袋真心可以空白一片

一月以來對什麼都缺乏興趣
無業 令我自我形象降低和找不著力點
過去一年 愛情事業都運滯 寄望虎年

zyrus你到哪兒去了?
前晚要過來沒來 昨天要過來沒來
連電話也沒有 無怪乎我又開始小心眼兒
還記得從前早午晚都見面的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晚已經開始我的第一個生日慶祝活動
2FEB 謝謝THY和ALLEN陪我在OUTBACK吃一個 好解我當晚的郁悶
3FEB 謝謝費茄KYAN基夫CHRIS NICKY的小肥牛掟旦糕會 真心有點貴 但希望大家都喜歡
更謝謝費的SUSAN WONG (還在KEVIN的兩只都係SUSAN WONG)
我還期望著更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工作的進度有點停滯
不是新年的問題
問題只是我罷?!
聽罷THY的WORKING HOLIDAY 計劃,我更不想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