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04

遺棄

今天下午放了很熱的水泡在水中,我哭了而且哭得有點竭思底理.
雖然我知和那賤人的瓜葛只是不幸
別的組不接納也只是人之常情
唯一的朋友病了不好打擾只是巧合
那種被遺棄..被孤立..不被體諒不被了解的感受郤叫我要瘋掉
不該抱怨不幸事總臨到我頭上,因這叫天妒英才
但是在那一剎,我迷惘了不知道這是否我該走的道路

如果裝個哈巴狗,故意巴結奉承就可以告別厄運,我會願意嗎?
問自己,是性格使然?還是命運使然?
要崩潰..我卻無加挽回.
即使只回想在這學校的三年..亦能使整個世界塌陷..
時也命也..只求可以留住我僅有的一點自尊一點驕傲.......................
好撐著表裡不一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