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05

search

剛才很無聊的在yahoo search自己的名字
估唔到真係有唔少網頁有我個名
當然
其中大部份都唔係講緊我
除左其中一個

個個hp係我一個舊同事的日記
佢post左當年我地sing con唱個首歌同分工
真可笑..當我兩天前唱k唱today的時候
竟然也有當年的同學想起這首
五年前的齊心
五年后的痛心
什麼再見,重聚..想起實在有點可笑
當時還真的有點天真
以為自己交個好運
找到些交心的,終生的朋友
結果 朋友由會考開始變成了舊同學
變成了 不勝唏噓 退色了的回憶

有些時候 我仍會有一點牽掛
想想她們今天的生活如何
什至有很大的衝動去再聯絡聯絡
但四年半前烙在我腦海
相逄不相識的殘酷畫面
冷卻了我僅有的熱情
驅走了我最后的勇氣

晚上禱告的時候我會問天父
這就是友誼?是做錯了什麼嗎?
很想知道答案.
不想重覆那種經歷
感覺太愚蠢 感覺太荒謬

請原諒我的孤僻
也體諒我的偏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