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02

罷了

不用和浩瀚的宇宙比,我也是一顆微塵.
不需與嬌艷的花朵比,我仍是一條小草.
(shinkin!!)

在哪個情況中,
我都是那麼的一個小角色(small potato),
毫不起眼(el cheapo/nonentity),微不足道(insignificant).
做的,幹的,辛苦的,花精神的,使力氣的,又怎樣?
反正也起不了個大作用.別忘記,我是多麼的卑微,何其的渺小(tiny).
罷了罷了都罷了..去睡罷.別再枉費心思.

明天一覺醒來,再回到我那較寂靜,較隱蔽,較孤僻的角落獨個兒瑟縮去.
或者那只有半吋見方的世界真的較適合我(,who is just a plebe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