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02

後感(不談宗教)

誰會明白.

對!我整天一副高興的樣子.
心情經常維持在亢奮狀.
不愉快時會有調劑作用.跟任何人也可互相兼容.
紀念卌中,人都會寫我樂天,羨我無憂.怎樣?理想人格乎?
玩得talk得,聆聽得,守祕的,琴祺書畫,打波游水,上山下海,乜都得.理想朋友乎?
發覺原來大家都已intented to think that 我沒有過去,沒有痛苦,沒有愁緒,沒有傷口,不會淌血,不會煩惱,不會憂慮,不會擔心,金剛不壞,打亦不死,無限復活,能量爆棚.

今天才知道我被推進了
童話(story)>> 只會 happy ever lasting.
神話(myth)>> 一個不死的傳說(legend).
感謝大家那麼看得起我
.或者為人分憂,為人解難,助人高興,tum人開心..已幹得太多.
我只有自己.從來都是.只有自己.誰會明白.----------我放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