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03

de saint valentine

今日過得倒平淡..還不又是吃飯拉屎的.
或者你己忘記,但我沒有,我不能.okay烙印..一直以來,除左父皇同母后..無乜人會咁同我講野..亦無乜人試過咁樣同我講野..我真係okay愕然.我好有一種被blame的感覺.並且亦okay覺得無辜同無奈.好多好多說話去到咀邊結果都係冇講..我怕會傷害到人..我更怕會傷害到自己.我怕自己會親手將整幅圖畫毀滅...如果我錯了..我只是認錯了..就可以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就倒好.可以嗎?真是太傻.但把說話都吞回肚子的感受一點也不好.那種不被體諒,那種不被了解,那種思想上的孤獨...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又變回一個人.可能我真的是被寵壞了..可能我真是任性慣了..可能真是的刁蠻慣了..可能....這些都真是事實的真相嗎?難道我不配用hard feeling去形容自己的感受.........還是我只是被人家的自我中心蒙蔽了罷...我好混亂..
海灘>>>>>謝過你的朱古力.
阿thy>>>>那個東西好吃嗎??
ann>>>>你找我有事嗎??
..................................................................................................
祝各位 情人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