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傷追人

原來傷懂追我 不必去躲

幾個鐘之內兩個人兩次

該說的說了
不該說的或者我都說了
只要有request..我就有求必應
可惜..每次的結果都一樣
其實好應該一早就學懂
人都是口是心非
講一套 做一套
講 總是冠冕堂皇 大方得體 振振有詞 大條道理
做 卻會撇開理性 自以為是 唯我獨尊 自相矛盾
實在好有一種無力感
不知道該怎樣 可以怎樣
可能係我自己做得唔好
不懂修飾言詞 不懂看眉頭眼額
甚至 連令人弄明我意思我能力都欠缺
很失敗 亦 很難過
使氣份變得那麼詭異 關係那麼緊張
難受 但 難辭其疚

不想逃避責任 只怕我己經受不起
接連的被拒於千里
說話中的冷漠和厭煩
都不懂承受
很傷..是內傷..
比腿上的幾個傷口更難瘉合
哭不能解決問題
可是控制不了..哭了半個夜晚
曾經有人問我,係咪一個好tough o既人
對..或者我已經習慣放鬆不再記得怎麼tough了
tough一點才可以保護自己tough一點才令人家多信任我
tough才可以得到尊重 tough才可以使人刮目相看

天亮的時候在想
常說:愛字沒有心就只有受
但愛..本身就係用心去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