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02

蝶戀花 >> 結局二

小花兒實在不明白,就經常問自己>>我做錯了嗎?又惹人生氣了嗎?難道我當真那麼的討人厭?
想著想著,就在獨個兒心傷.有時又會胡思亂想>>是我比不上其他的花朵嗎?
蝴蝶會偷偷的愛著另一個?亂鑽牛角尖到心酸處時,就會索性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蝴蝶其實又好過?才不.飄忽是天生的個性,冰冷只是種錯覺,小說話就是勞累過度的結果.
除了日常的雜務鎖事外,蝴蝶還得花精神担憂小花兒
>>怕它不懂照顧自己,晚上會著涼;怕它受委屈,會唔開心;怕它太為自己,會傷神;
怕它整天亂鑽牛角尖,會做傻事;…
蝴蝶是很緊張小花兒的呢,只是不善詞令的牠總不懂得讓小花兒明白牠的心思罷了.小花兒從不知道蝴蝶經常在晚上,它睡了的時候悄悄來訪..也不知蝴蝶在繁忙中不能見面時的牽腸掛肚..更不知道蝴蝶那從不旁騖的心..蝴蝶郤沒有因此而怪它.
蝴蝶知道它還小,想不到太多的東西,蝴蝶知道這是牠最愛的小花兒..只希望一天小花兒會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