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一周年

不經不覺己經一年
時間過得真快..
上年的一月廿六日所發生o既事
感覺仲好似幾日前咁..

個日吃一餐大快樂看的一套tom curise
坐在遊樂場的十數分鐘和不經意的接觸
改變了我這一年的生活
當中有幸福快樂的片段
亦有傷心流淚的情節
每一個細節都有肥肥和我一起
對..一直都是他
連我自己都驚訝
感情沒有因為時間而沖淡
大家亦沒有因了解而分開
多了關心 少了花心
多了包容 少了水火不融
一段坦誠真心的交往
感覺很好

我經常問神
他是否蒙神悅納的那位
如果不是 請讓我知道
..但我們卻不斷克服遇到的每一個難關
我想是神的賜福罷

我會繼續努力
以行動去延續我倆的福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