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AC SIM 不吉的一天

(1)卡的表現嚴重失準..已經唔再係知識的問題了
我不在現場,不清楚事情怎麼發生,但我怕是太緊張而影響表現.
這個剛被美蓮達解決掉的問題在卡身上延續...很可怕
愈驚愈錯愈錯愈驚的沒完沒了...
愈讀可能會愈不濟事
休息玩耍嗎?沒有人會相信我的理論
(2)第二節要開始的時候, 突然儀器失靈, 所有練習順延一節
(3)趁著第二節修機的空檔, INSTRUCTOR狠狠的把我們數落一番
我們的表現令人失望,比起各師兄師姐到這個STAGE已有穩定表現,我們仍未達標
如是說,他們有兩人肥佬..那麼我們五個要全都肥佬了
真的是這樣嗎?我倒覺得大家都有很大的進步啊!
(4)我發瘟地又讀錯又聽錯, 不停累街坊
這個缺憾我由SIM的DAY1到現在改變不了
EX己經忙 心已經亂 我仲咁樣阻住個地球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會再加把勁!!
(5)KENNY表現失準
他說累..但我都有D責任.希望他沒有惱我
(6)第四節OVERRUN導致遲收工
搭四車趕不上 搭七車也沒敢跟熟客爭 唯有搭八車
(7)出到東涌無戲睇
原本相約看戲..時段不對看不成

結果大家的心情都很沮喪.
今早還道天氣好心情都跟著好起來,差得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