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安全感

每一個女生都對安全感有無窮無盡的渴求

這幾天 心裡很不安
說不上有什麼原因 也可能是上次曾仔對前女友的隱藏引起的
不安 > 曾仔不接電話 / 電話接不上 > 更不安 --- 惡性循環
唔單止係接電話 還有神祕的SMS 鬼祟地聊天 不知跟誰外出
減少了聯絡約會和擁抱 態度不佳都會嚴重打擊安全感

雖然今天曾仔拒絕了我
但都應該只是多疑和過慮罷

抱著一半示好的心態 今天送了曾仔一份禮物
(以現時我的經濟狀況來說,二百多塊是十分吃力的!)
一早已經想送他東西 只是大家口味太不相同 不敢給他驚喜
DEVIL MAY CRY 4 他恨左好耐都無買 我知佢嫌貴
行左咁耐見最平今次 送他當一個禮物 滿足他一個心願 也給大家添一個玩具
現暫存我家 直到曾仔考完試就會正式送他

他要求今晚吃便宜一點的晚餐 我當然同意
說要慳儉也不是今天的事了
我問他原因 他說要儲多一點錢 快些置業
聽著心裡很甜...其實我對將來也很有憧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