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探曾仔

跟HENRY到太平館餐廳食飯
瑞士雞翼都不外如是 反而牛尾湯就值讚
牛尾湯濃香但唔漏 一碗有D唔夠添呀
每次食完飯三分鐘內都分道揚鑣 今次亦無意外
反而後來收到他的SMS 說'WANTED TO HOLD UR HAND'
收到的時間 我正在往探曾仔班的途中

SMS完全對我沒有顯著的IMPACT
一鳥在手勝過百鳥在林的道理我是明白的
心思全放到曾仔的許留山和米線上
見到曾仔時 忍唔住扭計 哈哈哈 實在太喜歡曾仔TUM我時的樣子

理性和感性的確經常會爭持
BUT LOVE ALWAYS WIN...
而LOVE現正站在曾仔的一方

PS剛才收到曾仔的SMS 說很滿足很飽
他喜歡我買的炸醬腩仔米線 和 芒椰芒果爽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