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曾仔和我近期的鍾情食品: 阿土麵線

約了THY到佳人餐廳晚飯實在有一點私心
就是方便我買焗蠔和阿土麵線探曾仔班

佳人餐廳位於洗衣街149號
價格相宜 味道不錯 值得推薦
我和曾仔都數次到訪
其中芝士菠菜焗蠔和蒜香煙肉焗蠔
更加係我們的必食品($16@好抵架!)
今次買走兩只給曾仔當夜宵
雖然膽固醇較高 但偶一為之不為過
可惜蠔較從前小了些 有點美中不足

兩只蠔對需要勞動的曾仔可能不夠滿足胃口
再來一碗中SIZE的阿土麵線加蜆(雙偣蒜泥,一匙菜甫)
第一啖不小心被嗆到 辣得我耳朵都刺痛起來 (明明無吃菜甫,難道蒜泥都是辣的?)
犯賤地 我們一邊呻辣 一邊又吃得津津有味
看到曾仔很滿足的樣子我也感到滿足

離開時到青山道搭86的途中
見到街邊碗仔翅小販 原來不是假期限定呢
曾仔下次有口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