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03

朋友仔2

跟蛇蛇說星期四不能去dine了因為無屎啦更要同婆婆等人dine.而ann亦因功課測驗煩忙未能現身.蛇蛇的反應不太好.佢認為我地兩個係唔想見那些人才藉故潛水....唉..我有d那個..
從前我們實在要好到不得了.上堂吃飯補習談天都可以好好好屎快樂.有你們的日子,我過得好好.依家,蛇蛇如願以償的跑進kong u..我慘兮兮的被扔入ust..ann就運滯的要repeat去.三個人各散東西之餘..關係亦遠了.我想我和ann倒還沒什麼..平時會談天..呻下..仍然好一種好近好親切好了解好從前的感覺.只有蛇蛇.他跟我遠了..他跟ann也遠了.我唔知我可以做d咩.
在我來說,最了解我的朋友仔仍是你兩個.從來,只有你們知我這麼多..我一直都希望有你兩個知己直到永遠..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