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03

想抱

講得沒錯,我很喜歡抱的感覺.被心愛的人擁抱在懷內的感覺好奇妙.
好像二人突然被接通,訊息會自動交流似的.
當兩人之間的空間變得愈少,二人擠得愈緊,時間就會過得愈慢(其實係一樣快,或者更快),一剎那的幸福就似被捉緊了一樣.
可能因為這些原因..我往往在抱著就不願放手.

或者我很傻..這些可能都只是我單方面的感覺,是女孩子的一點自製的幻象..但男孩子不一定這麼想.他感覺到的或許會是另一種東西,同我的,實在大不同.我怕..怕..抱會令人唔懂得珍惜..我亦怕抱..會有一天變成公式.我什麼都怕..但請別說我怕得太多.當一個人將什麼都揭露..再沒有一點隱藏時..那種可怕程度....頓時變為一只給拔了刺的刺蝟..脫了瞉的蝸牛..在野外隨時會被風雨催殘.

當一切仍然美麗的時候,我想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