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03

kee喵

好耐之前,睇過一篇人地寫o既野,再睇番,突然覺得幾應.o個篇野係講只貓貓o既.
故事>>>
記得在小時候,曾經在公園中看到一隻可憐的小貓,那小貓被街童弄得遍體麟傷,左眼像是被火灼傷過,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看上去就知道活不了多久。當時我只想把牠抱起撫弄一番。可是,當我伸出雙手,卻被牠狠狠的抓了一把,抓得皮開肉裂。於是,我技巧地用一個膠桶把牠捉了回家,給牠一點牛奶和麵包。起初牠對我很有戒心,瑟縮一角不肯進食。但經過一天饑餓的煎熬,終於慢慢的走過去吃了一點牛奶,但仍是不敢接近我…我努力地拿一些繩球、毛線逗牠玩耍。終於,牠都放下了戒心,伏在我的懷裡。 可是,有一次,我拿著打火機跟牠玩耍,一不小心把打火機擦著了,雖然小貓沒有受傷,但我永不會忘記那小貓見到火焰時,那種驚惶的神色,慌忙走避的情景…此後,每當有朋友到我家作客,並燃火吸煙時,都會見到牠慌忙走避,彷彿是見到鬼魅一般…
<完>
從前對貓貓沒有太大好感的我,很短的時間經歷兩次創傷后,今天原來已變成了這個可憐的小傢伙.再沒有小時候的不死生,無限復活.當受傷了,元氣大創..好一段時間都不可以復原.雖然心裡面仍然會有一份渴求,一份期待,但亦多左十分驚恐.不談自己,即使只是看見人家高興快樂的樣子,心內都免不了一番刺痛.如果臨到我身上..我真的不知怎麼面對.
唔好迫我...如果迫我我就只可以逃.問題己經唔係你地當中有冇人岩我,而係我ready唔到.我發覺自己仍然停留於痛苦的一刻,脫離唔到從前.況且,我依家會多要求一樣野,就係安全..可憐o既kee喵要人錫錫,要人抱抱,仲要人保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