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03

回應

別以為我細路女就會乜野都唔明白..唔好睇我平時傻下傻下就認為我乜都唔諗..或者我明白的我想過的要俾你們想像中的都多好多好多遠好遠好遠.我好清楚自己o係度做緊乜..唔清楚我o既係大家.睇落我可能係想做就做不顧后果毫無根據不問情由心血來潮勇字當頭一副仁者無敵的樣子..做事不依常理雜亂無章無規無矩咁樣樣..但係我唔覺係咁.我有我自己的一套思考的系統,做事的方式,更會為自己挑一條合適的路.
有時我會覺得自已很笨.很多事的結果是可預見的仍要去試,就像眼見面前有牆仍然去碰壁一樣.行為跟不上思想上的理智.雖則從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為,但卻覺得自己笨得要死.可能如果我能夠再笨一點的話可能更好,好多事情變成了意想不到的話,就不會覺得自己那麼笨了.但,碰壁有什麼不好?現在能化的起的時候不去追逐那不能追逐的難道等八十歲時才去嗎..反正人做事都不一定為結果..
不用提醒我去思考.思考已經為我帶來不少苦痛..即使我想停止..思考亦不會因此而停止.有時..對我自己來說,過多的思考反而會是種負累.釀酒的道理我是明白的>>>要釀一瓶好酒..唔計之后釀製時放多少時間心機..需要什麼的氣溫濕度,單單是最初的選料就要很審慎,很多顧慮,要精挑細選揀到最合適的..當然要化好一段時間.
所以..你當真要好好好好的想一下一個不美也不溫柔,表裡不一,情緒化,沒有太多愛心,容易胡思亂想卻死心眼兒的女孩是否你想要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